馬場飼主帶狗狗到萬里溪玩耍 一聲巨響...愛犬哀號滿腿血!

記者王兆麟、吳佩蓁/花蓮報導

花蓮一家休閒馬場飼主18日下午載著3匹馬兒及一隻黃色米克斯到萬榮鄉萬里溪邊放馬吃草,飼主起先聽到一陣鞭炮聲,接著聽到一聲巨響,下一秒就聽到愛犬發出哀號聲,上前查看後竟發現狗狗前後腿滿是血,疑似中槍,馬上報警處理。警方初步勘查狗狗受傷部位,未發現有火藥殘留物,研判非近距離穿透傷。

▲▼飼主帶著愛犬到萬里溪玩耍,狗狗卻疑似遭槍射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飼主帶著愛犬到萬里溪玩耍,狗狗卻疑似遭槍射傷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警方18日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,他所飼養的黃色米克斯犬,疑似遭不明人士以不明工具射傷,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處理,飼主表示當時聽到一陣鞭炮聲和一聲巨響後,就聽到狗狗不斷哀號,趕到現場時就看到愛犬前後腳血流如注。

▲▼飼主帶著愛犬到萬里溪玩耍,狗狗卻疑似遭槍射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案經該分局偵查隊初步勘查該犬隻受傷部位,未發現有火藥殘留物,研判非近距離穿透傷,現場亦未發現彈頭或鋼珠等物品遺留物,有關犬隻受傷部分,該分局員警會同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人員勘驗犬隻傷勢,待傷勢如何認定後,持續追查偵辦犬隻受傷情形。

鳳林分局表示,雖現場地處偏遠近山區,仍將積極調閱附近監視器,持續過濾案發地可疑人車,針對附近村民實施查訪,並強調該分局將秉持毋枉毋縱之精神,戮力追查還原事發經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