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男友吵架!港女當街狂譙…下秒「上下全脫」大暴走 結局超展開

▲▼屯門半裸女大暴走片瘋傳!與男友吵架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屯門一女生和男友吵架後,直接脫掉衣服大暴走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文/香港01

情侶吵架也要注意地方吧!本港網絡瘋傳多段情侶吵架亂衝馬路影片,指屯門菁田邨有1對情侶深夜在街上吵架喊「分手」,其間女方激動亂跑橫過馬路多條行車線,之後更當場脫下長褲及白衣短袖上衣至半裸。男方急忙追上撿回衣物,強行披在女方身上遮蔽,咆哮「著返啲衫啊!(穿回衣服啊)」。至影片最後,女方似乎稍稍冷靜,未有再亂走,與男方攬實。

Facebook專頁「HongKong CarCam」周一(2月19日)夜晚上載1段約1分鐘影片,留言「請不要在馬路耍花槍」。

影片見到,屯門菁田邨附近路口有1對情侶正在吵架,其中女方怒氣沖沖過馬路,男方則拿着東西尾隨。女方走到路中間安全島後回頭,男方追上表示:「攞返啲嘢啊!」女方一輪動作後,男方即衝上前攬實女方,咆哮:「夠啦!」見女方無甚反應,男方發難把東西丟在地上離去,明言:「分手啊!」

不過女方未有撿起物品,反指:「分手啊……啲嘢無晒㗎啦(這些東西全無啦)……我連屋企都唔返啊!(我連家裡都不回啊)你最鍾意咁㗎啦!(你最喜歡這樣啦)」男則轉身咆哮:「妳要我咁做㗎!(妳要我這麼做的)」說罷女方突然加速跑過馬路越過多條行車線,到巴士站才停下,幸好當時未有車輛駛過,而鏡頭疑似拍片者方向傳出「痴線㗎(神經病)」聲音。

衝過馬路後,女方開始脫下鞋子及長褲丟在地上,然後再次走出馬路,邊走邊脫下白衣短袖上衣至半裸,只餘下內褲。

專頁之後上載另1段逾2分鐘影片更新事件後續,見到男方慌忙追上撿起女方衣物,再把女方拉到路邊欄杆並強行把衣物披在女方身上遮蔽,咆哮「妳老X臭X,着返啲衫啊!X鍾意就走咗去……幾X多歲啊!(您老 X 臭 X ,穿回點衣服啊! X 喜歡就走了去......幾 X 多歲啊!)」。雙方一輪掙扎後,女方情緒似乎稍稍冷靜,與男方有對話並攬實,直至影片結束。

影片引來網民熱議,有人批評「玩還玩,唔好喺馬路玩(不要在馬路玩),累到人!」;也有網民認為女方行為過火,「郁啲就玩除衫除褲(動不動就玩脫衣服脫褲子)……正正經經同佢分手算啦(正正經經跟他分手算了)」,感嘆「個男嘅真係好鍾意個女(那個男的真的很喜歡女生)」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