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小貨車駕駛昏迷指數3…肥大叔控:聞到酒味 檢測結果出爐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直播主「肥大叔」上週末包遊覽車進行員工旅遊,昨(18)日晚間7時許,返程時與一輛逆向行駛的小貨車相撞,造成7人受傷、小貨車駕駛吳姓男子現場無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撿回一命,目前昏迷指數3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「肥大叔」指控車禍當下,從小貨車內聞到酒味,吳男疑有飲酒情形;對此,光田醫院及警方指出,經抽血檢測,吳男體內並無測得酒精濃度,即無酒駕行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「肥大叔」指控車禍當下,從小貨車內聞到酒味,吳男疑有飲酒情形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小貨車駕駛吳男(57歲)昨日晚間7時56分,沿台中市大甲區北堤東路由西往東逆向行駛,撞上由東往西行駛的遊覽車,遊覽車上有22名乘客、1名陳姓車掌小姐、1名羅姓司機,車禍造成遊覽車5名乘客、陳女、羅男受傷,吳男則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小貨車不明原因逆向行駛,與遊覽車相撞,造成多人受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傷者經分送大甲光田、李綜合醫院救治,沒有大礙;吳男經送醫搶救,恢復生命跡象,但仍住在加護病房,尚未脫離危險期。

「肥大叔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這兩天是他們的員工旅遊,到花蓮旅行,昨晚從北部返回台中,途中就發生車禍。他指控,小貨車上飄散酒味、保力達味,疑有飲酒情形。

針對吳男是否有飲酒狀況?光田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林順委指出,吳男到院後經院方檢測,無酒精反應。林順委也說明吳男傷勢,吳男目前昏迷指數3分,血壓僅80多,身上有多處外傷,包括氣血胸、多處肋骨骨折,情況危急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光田醫院提供)

▲光田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林順委。(圖/光田醫院提供)

至於吳男為何逆向行駛?由於目前吳男仍傷勢嚴重,待其好轉,警方將進一步訊問釐清案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