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產跑車路口詭偏…下秒直衝人行道撞機車!白煙狂冒畫面曝

記者陳以昇、陸運陞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15日下午3時許,一名男子開著新車要價198萬的NISSAN 370Z行經板橋區長江路二段,因要到對面彩券行買彩券,轉彎失控衝上人行道,撞倒一部機車後再撞上彩券行騎樓柱子,造成機車上一名男子慘遭撞噴受傷,車體還冒出陣陣白煙,所幸受傷男子僅擦挫傷無大礙,詳細原因待警方調查,而事發當下的路口監視器畫面稍早也曝光。

▲▼     新北轎車為買彩券衝上人行道,車體狂冒白煙        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▼新北轎車為買彩券衝上人行道,車體狂冒白煙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▼     新北轎車為買彩券衝上人行道,車體狂冒白煙        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案發當下該轎車不明原因緩慢行駛在路口,車子還不斷向左偏移,下秒卻突然加速衝向彩券行的人行道上,還一連撞上好幾部機車,造成其中一部機車上的男子被撞噴受傷,該跑車撞擊後還冒出陣陣白煙,嚇壞周遭民眾。

警消獲報到場,所幸受傷男子僅擦挫傷並無大礙,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