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藝興連包18場《熱辣滾燙》!支持賈玲新電影 楊紫龔俊也包場

▲賈玲成功減肥50公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影熱辣滾燙)

▲賈玲為該部電影成功減肥50公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影熱辣滾燙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大陸春節電影《熱辣滾燙》自大年初一上映至今好評不斷,由知名喜劇女星賈玲自導自演。大陸男星張藝興不僅為電影獻唱新歌《做自己的太陽》,更直接連包18場以表示支持。

▲張藝興連包18場《熱辣滾燙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藝興連包18場《熱辣滾燙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賈玲先前為詮釋電影中拳擊選手的角色,成功減肥50公斤。相關話題在電影上映前帶來不少熱度。張藝興昨(13)日在微博發布包場支持的貼文,也帶動更多的話題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電影上映前,相關話題屢屢衝上微博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報導指出,賈玲在大陸娛樂圈中擁有好人緣,除了張藝興之外,知名演員楊紫、龔俊、歌手大張偉等人也紛紛包場支持。

據悉,《熱辣滾燙》改編自日本電影《百元之戀》,講述主角如何透過拳擊找到自我的故事。截至2月13日16時,目前票房已達14.27億元(人民幣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