肇事司機被圍毆哭喊「我是昆明人!」 前一刻..囂張衝撞市區 

▲▼  衝撞市區、重慶越野車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)

▲ 越野車逆行衝撞。(圖/翻攝 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春節期間,大陸各地車禍事件頻發。重慶一台越野車撞車後,開始瘋狂逆行撞車後企圖逃離。民警和民眾立刻把肇事司機拽出車外,狠狠狂揍,肇事司機王某哭著求饒,最終被警方刑事拘留,案件正進一步調.

重慶一名44歲王姓男子「瘋狂撞車逃離影片」引發關注。影片顯示,肇事司機王某開著一輛雲南牌照的越野車在渝中區中華路逆行,一連衝撞好多輛車,看到闖禍後,不但沒有下車,還想落跑。

警方趕到後,王某依然不停車不下車,瘋狂衝撞。警察、圍觀群眾,以及被撞車的車主,三方加入圍堵王某的行列。被撞車主氣到用力猛搥車窗,警方接著拿警棍一陣猛打猛敲,把王某從車內拽出來。

見到態度囂張的王某,多名被撞的車主氣到猛捶猛踹,肇事的王某眼看情況不妙,大喊救命,說自己是昆明官渡區人,現場十分混亂。

根據大陸警方通報,這已經不是這輛車第一次發生交通事故,肇事司機王某已有多次違章記錄,並且多次被交警部門處理,這次引起交通事故太嚴重,直接移送法辦。

▼ 肇事司機被警方拽下車 。(圖/翻攝 )

▲▼  衝撞市區、重慶越野車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