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洋芋片賊闖民宅!還沒偷就被抓 嗨喊:新年快樂...警傻眼

記者蔡文淵、劉人豪/苗栗報導 

大年初一偷竊被抓!苗栗頭份市昨(10)日有民眾報案,自家二樓外有小偷,警方趕到現場,小偷一見到警方還跟警方拜年說新年快樂,警方詢問他是不是附近的住戶,他竟然回答要請警方確認,自以為幽默讓警方傻眼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▲▼       苗栗竊賊      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苗栗竊賊被抓,一見到警方還跟警方拜年說新年快樂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,下同)

▲▼       苗栗竊賊      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警方指出,昨19時40分接獲民眾報案,稱頭份市一處民宅有民眾抓到小偷,獲報到達現場後,發現報案人已將竊嫌控制,立即逮捕竊嫌並扣押其所攜帶之犯罪工具摺疊椅。據了解,該名竊賊31歲,有竊盜前科,但都是偷小東西,像便利商店的洋芋片之類的,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