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8口住飯店!女喊划算「準備住一輩子」 回嗆酸民:我有6套房

▲▼ 女子一家八口住飯店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河南一名女子和家人長期住在飯店內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南陽一家8口人,因住飯店229天引發關注。女主人表示,房費每天100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4254元),自己和家人住的很舒服,決定一輩子住飯店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南陽一名女子日前發影片稱,她們入住的是1個套房和2個標準房型,共90平方公尺,每天房費1000元,沒有停車費、沒有暖氣房也沒有水電費,還不用簽合約,隨時可以拎包走人,「自己和家人住的很舒服,決定一輩子住飯店。」

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,不少人提出,該家庭住飯店一年花費超過36萬元,認為女子是在炒作,「住五十年1825萬,為什麼不在北上廣深買房。」

針對外界爭議,該女子回應說,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,她認為飯店比租房子方便,還可以用多出來的時間去掙錢,她們住飯店三年的時間,一共花了58萬元左右,不但喜歡住飯店這的感覺,而且想住一輩子。

另外,該女子還強調,自己並沒有不買房,相反她在遼寧瀋陽、河南鄭州、吉林長春等城市一共有6套房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