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送精品包「害她每天做惡夢」 真相超毛!妹子急退回

▲▼主播、實況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女網友前陣子收到男友送的精品包,原本她還非常開心,怎料自從那天開始,她晚上都會不斷做惡夢,還疑似出現幻聽,後來她連忙逼問男友,竟挖出一連串恐怖真相,最後嚇得退回包包。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,「男友前陣子送我一顆精品包包,雖然是二手的,我還是很開心,而且包包也保養得很好;沒想到,從那天之後我就一直做惡夢,晚上的時候總感覺有個女生叫我還她包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自從收到包包後,她每天晚上都會做惡夢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她表示,個人比較迷信,所以趕緊詢問男友包包的來歷;起初,男友只說是朋友急著套現,才拿出來賣的,但後來她的情況並未改善,甚至搞到精神狀況都不太好,於是跑到常去的廟裡拜拜,「結果有個師父跟我說,那個包包有問題,有個女鬼一直跟著我,接著我很生氣地打電話逼問男友,他才跟我說實話,坦言那個包包是網路上一個媽媽在賣的。」

後來,原PO聯絡上那位賣家,並說明碰到的情況,「結果是她女兒去世了,阿姨就把祂的奢侈品都拿出來賣,但或許是祂真的很喜歡那個包包吧,所以便在上面不肯離開。之後阿姨將包包拿回去也退款給我們,總之我也因為這樣,暫時對精品沒有任何幻想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