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長選舉藍恐有4人「跑票」? 傅崐萁連喊2次:國民黨是團結政黨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立法院第11屆正副院長選舉將在今(1)日進行,不過卻傳出國民黨內部有4票不穩,恐怕會有跑票可能。對此,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受訪時連喊兩次「國民黨是團結政黨」,每一票都以非常高度的榮譽心來投下他神聖的這一票」。

▲立法院新任立委報到,國民黨傅崐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法院新任立委報到,國民黨傅崐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本屆立委選舉中,國民黨佔52席,另也有兩名無黨籍泛藍陣營、民進黨有51席,民眾黨則有8席扮演關鍵少數。若國民黨今日要拿下立院龍頭寶座必須不能跑票,不過,昨天卻傳出國民黨內部有4票不穩。

對此,傅崐萁表示,寒冷的冬天剛剛過去,今天氣候回暖陽光普照,就像新一屆的國會在今天展開一樣,希望新領袖將帶領國會全面改革,讓立委真正可以獨立行使職權,成為反映民意的國會議員,也要把過去8年的弊端一一呈現給國人,一定要有健全國會,才有正常強大的美好的國家。

傅崐萁強調,正副院長投票,國民黨每票都會票票入櫃,遵守國會尊嚴、國會榮耀,選出最堅強的正副院長。媒體追問,是否會擔心有幾票不穩?傅崐萁則連喊兩次,「國民黨是團結政黨」,每一票都以非常高度的榮譽心來投下他神聖的這一票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