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開山刀丟汽油彈搶郵局!歹徒特徵曝光 目擊者曝「開車逃逸」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中華郵政南投鹿谷清水郵局今(26日)上午10時25分發生搶案,郵局也還原經過,一名年輕、170公分且身材魁梧歹徒,頭戴安全帽和口罩進入清水郵局並從郵務窗口跳入營業廳,該局經理機警按下警報器,未料歹徒將其壓制在地用開山刀柄毆打頭部,隨後丟擲汽油彈後逃逸,目擊者發現歹徒開著一輛無車牌汽車逃離。

▲▼南投清水郵局遭搶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南投清水郵局遭搶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上午10時25分,傳出中華郵政南投郵局所轄鹿谷清水郵局遭行搶及放火,由於該郵局為1人郵局,當時剛好是郵局經理值班,遭歹徒持開山刀毆打頭部受傷送醫。

轄管清水郵局的中華郵政南投郵局發言人黃翠蓮表示,今天上午一名身高170公分且身材魁梧的年輕人,戴著安全帽、口罩進入郵局後隨即從郵務窗口跳進營業廳,當時郵局只有經理在,他一發現很機警按下警報器,之後被歹徒壓在地上,持開山刀刀柄毆打頭部,頭部因此受傷流血,不過經理並未交出現金給歹徒。

▲南投清水郵局遭搶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南投清水郵局遭歹徒丟擲汽油彈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黃翠蓮指出,該名歹徒逃逸前往郵局丟擲汽油彈縱火,郵局隔壁活動中心有人發現後報警,經理也走出郵局求救,目擊者發現該名歹徒開著一輛沒有車牌汽車逃離,目前郵局是否有損失或其他金額遺失,將待警方現場調查完後進行清點。

黃翠蓮表示,受傷郵局經理因頭部流血,經縫三針後,目前正留院觀察中。

事實上鹿谷清水郵局搶案不僅今天這一起,2018年南投縣鹿谷鄉清水郵局也曾發生搶案,1名歹徒持槍闖入清水郵局,在櫃台前對著行員喊「錢拿來」,因持槍威脅,歹徒得手50萬元後逃逸,不過事後遭警方循線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