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靠「2招」逃繳停車費!一個月欠6622元 警方:竊盜罪拘留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車主近日因逃繳停車費遭警方以竊盜罪拘留。該男子先是在進場後,靠近出口識別機器讓其誤以為自己已出場,隨後退回原停車位,之後再跟著別台車出場。一月內逃繳30次金額高達150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台幣6622元)。

據《重慶廣電》報導,影片中一台灰色轎車入停車場後,先是「把握」免費時間,往出口開去,靠近柵欄機讓機器辨識車牌後,成功開啟柵欄。

▲男子「技術性」逃繳停車費6622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男子先讓柵欄機誤以為他已離場,之後再緊跟著別車一同離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子「技術性」逃繳停車費6622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車主在柵欄開啟後,退回停車場尋找車位停好,讓機器誤以為他已離場。等他真正要離開時,再緊跟著其他離場車輛順勢一起離開。

一套手法持續一個月,目前,男子已被警方依法因涉嫌竊盜罪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