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高架路面結冰百輛車追撞 車輛變形堆疊「雙黃燈」閃不停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氣溫0度線直逼大陸華南地區,部分南方城市近日出現降雪的情況,還衍生出因天氣變化造成的災情。浙江台州市區一條內環高架道路昨(22)日晚間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事故,根據目擊者的形容,追撞車輛多達百輛以上,現場一片狼籍,甚至有部分車輛因路面結冰煞車失靈而衝至前方車頂上,橫七豎八的停在道路上。

▲浙江台州高架道路發生百輛車追撞事故。(圖/翻攝橙柿新聞)

▲浙江台州高架道路發生百輛車追撞事故。(圖/翻攝橙柿新聞,下同)

《光明網》報導,1月22日晚,因雨雪冰凍天氣影響,浙江台州市區發生多起多車連環相撞車損事故。其中椒江內環快速路安然立交橋路段發生的多車追尾事故,共造成40多輛車受損。路澤太高架路橋段事故造成約20輛轎車受損。

▲浙江台州高架道路發生百輛車追撞事故。(圖/翻攝橙柿新聞)

根據現場目擊者透露,追撞車輛估計不止100輛,透過他拍下的影片顯示,事故發生時仍下著雪,車頂上也都已經出現積雪,路面更是有結冰的現象,現場則是車輛的警報器響成一片,許多車輛都閃著雙黃燈,從高處往下看,高架道路上全是因碰撞而擠在一起的車輛。

▲浙江台州高架道路發生百輛車追撞事故。(圖/翻攝橙柿新聞)

幸運的是,這起連環車禍並未造成重大傷亡。經初步調查,起因爲高架道路上積雪結冰導致路面溼滑,相關人員除雪不及,才會使多部車輛輪胎打滑失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