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作不當!北市吊臂撞公車「車頂凹了」 佔半車道剩單線通行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中華路2段上在20日中午12時許,發生有正在操作吊車的工人,因為操作不慎導致擦撞到正在停等紅綠燈的公車車頂,但因為都是大型車輛發生事故,也連帶造成單線通行,警方也立刻派人前往疏導交通。

警方調查,63歲的楊姓公車司機,在20日中午12時許,開車行經北市萬華區中華路2段上,正在停等紅綠燈時,卻被一旁的吊車襲擊,造成車頂受損,所幸力道不大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▼吊車司機操作不慎撞上路邊公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吊車司機操作不慎撞上路邊公車,造成公車車頂受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事後到場,查出原來是52歲的吊車司機因為操作吊車不慎,導致吊車手臂撞上公車車頂,但是因現場2台大車事故,造成僅能單向通行,警方也緊急派人前往疏導回堵交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