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歲爺爺把房子過戶給金孫 慘遭兒子、媳婦「趕出家門」

▲▼86歲翁把房子過給金孫 慘遭兒子、媳婦趕出家門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老翁被趕出家門以後,跟妻子一起住在招待所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86歲老翁把名下唯一的房產過戶給孫子,沒想到竟然被兒子、媳婦趕出了家門,現在只能跟妻子一起住在國營的招待所裡,每天以淚洗面。

根據新民網報導,老翁在高校辛苦工作了一輩子,校方在90年代配了一套位於浦東新區的房子給他,才好不容易有自己的家。

幾年前,老翁因為中風住院動了手術,身體狀況急轉直下,兒子與媳婦開始一直勸他,將名下的房產提早過戶給孫子,以免有不測時才來辦理,會非常麻煩。

雖然妻子多次提醒他要注意風險,但老翁還是被兒子、媳婦說服,瞞著妻子牽了字,「我當時想,反正這房子也是要留給兒子和孫子的,他們肯定不會對不起我的。」

出院之後,老翁因為體力不佳,沒辦法爬樓梯,於是在兒子、媳婦的建議下,將房子租給了別人,並用租金在外面租了一個位於一樓的住所,跟妻子搬了過去。

不料,搬出去之後,兒子就突然告知,要把房子賣了,拿到錢之後買一棟別墅。老翁一聽就傻住了,他們就剩下這套房子了,賣了要去哪裡住,於是苦苦懇求兒子別賣房,但兒子卻無動於衷,甚至對他們惡言相向。

後來,兒子自己找到了租客,要求停止租約,租客也感覺到不對勁,搬走之後馬上請老翁搬過來,老翁於是跟妻子趕快搬了回去。但才住沒幾天,有一日兩人出門回來之後,竟開不了門,赫然發現門鎖已經被換掉了。

老翁表示,他們兩個老人被關在門外,那天晚上很冷,只能坐在樓梯間的地上無處可去。

更過分的是,兒子與媳婦竟然還拿著房產證站在家門口大喊,「你們的孫子說房子是他的,你們無權居住。」老翁被兒子與媳婦氣得癱倒在地上,被送往醫院搶救,幸好後來沒有大礙,在警察的協助下於派出所睡了一晚。

老翁表示,自己一輩子教書育人,也算是一個高級知識分子,信奉「家醜不可外揚」,如今卻是家庭教育徹底失敗,親情全無,無奈下才找上媒體幫忙。

老翁也說,大概是自己過去對兒孫實在太過寵溺,才會落到這個下場,「兒子結婚的婚房、喜宴等都是我們一手操辦,寧願去借錢也要讓兒子風風光光;孫子出生後也是我們出錢請保姆,一手幫忙帶大,從來都是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,沒想到他們一點點恩情都不念。」

目前兩人住在國營的招待所裡,正打算向兒子一家提告,「我這麼大年紀了,真不想跟兒子對簿公堂,更不想和孫子鬧翻臉,但現在實在沒辦法,可能真要為了生存權尋求法律途徑解決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