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媽「帶雙胞胎吃Buffet」只付2人錢 眼尖店員抓包:多了顆痣

▲▼台北吃到飽罷主是哪家?話題引鄉民熱議。(圖/免費圖庫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南韓一位母親之前帶著雙胞胎兒去吃到飽餐廳,為了省餐費,竟突發奇想讓孩子躲廁所,再輪流出來用餐,後來這招被眼尖店員發現,立刻向主管匯報,最終該名母親付了三人的錢,不過態度令人咋舌,許多網友不禁感嘆,「給孩子做了最壞的示範。」

知名部落客「太咪瘋韓國」昨在臉書提到,看到一則南韓新聞,釜山有位媽媽帶著雙胞胎國中生去吃Buffet,但只付了兩人的價錢,她先讓其中一孩躲在廁所裡,另一兒跟著她去吃,等過了一段時間,兩孩再交換位置。

沒想到,餐廳一個工讀生發現,小孩每次去完廁所,髮型看起來都不太一樣,臉上的痣還時有時無,於是連忙向值班經理報告此事,起初經理還笑虧,「你在寫小說嗎?」不過,店長聽完火速調閱監視器,成功揪出貓膩,遂要求那位媽媽付三人的錢。

▲某女星上廁所都不沖水,馬桶裡都是衛生紙。(廁所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雙胞胎輪流躲廁所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讓人傻眼的是,該名母親完全沒有歉意,只說了句「付三人的就可以了吧?」接著立刻打給躲在廁所的孩子,叫他出來吃飯。

對此,太咪不禁直呼,「整個故事都好扯,竟然可以搞出這招。」而網友們也紛紛回應,「工讀生要加薪吧」、「身教言教,這兩個小孩以後前途堪慮啊」、「孩子的道德觀念可能會偏差了」、「他們吃飯好忙,還要玩變臉」、「只覺得小孩好可憐」、「我是經理也會覺得這很瘋」、「難怪韓劇都那麼精彩」、「真是位優秀的工讀生」、「這根本是詐欺,應該要報警吧!這麼扯的做法不能姑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