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人領養就弄死」!手搖店員拿拖把壓死浪貓 總公司火速開除

▲手搖店員揚言將浪貓弄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手搖店員在群組揚言將浪貓弄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四川一名網友近日公開一張聊天室截圖,稱一名手搖飲料店店員在店內發現一隻流浪貓,在群組告知同事們,「若無人認領,就直接弄死。」相關貼文引起群眾撻伐。目前貓咪已斷氣身亡,該手搖品牌「兵力王」昨(17)日發出聲明致歉,並已開除此員工。

▲手搖店員揚言將浪貓弄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手搖店員表示,沒人認領浪貓就直接弄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貼文發布者李小姐昨(17)日表示,該店店長為自己的表哥,貓咪是從天花板內掉落下來的,涉事店員用拖把壓住貓咪並錄下影片,並寫下「沒有人認領就直接弄死了喔」。

畫面中,浪貓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,一旁的黃色拖把壓在其身上。李小姐氣憤地說道,「他在群組問不到十分鐘,完全不讓我們考慮要不要領養,那一看就是浪貓,他直接把貓弄死了!行徑真的非常惡劣。」

▲手搖店員揚言將浪貓弄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店員在群組詢問不到十分鐘,就將浪貓壓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報導指出,總公司兵力王昨日也發出聲明表示,對於此事占用公共資源版面感到非常抱歉,因管理層約束不佳,目前已停業該店內部重新整頓,該名員工也已被開除。目前,微博上多數網友發聲抵制購買該品牌,該段聲明仍無法安撫群眾的怒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