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粉刺竟「擠出隆鼻假體還剪下」 正妹險爛鼻怒告無緣的婆婆

▲鼻子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北市孫姓婦人拿刀剪下兒子游姓前女友多年前植入的隆鼻假體1角,導致游女蜂窩性組織炎怒告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孫姓婦人對美容事務有些研究,見兒子游姓女朋友也喜歡「微調」,除在家持針筒打不明物體外,更意外擠出游女多年前隆鼻的假體,再將假體一小角剪下,導致游女鼻子受到蜂窩性組織炎,事後游女決定報警提告。士林地院審結,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30日,可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2020年6月起游女與男友及其孫姓母親同住,孫婦因過去曾開過美容院,對美容事務有些研究,並在家中以針筒對游女臉部施打不明物體數針,2021年5月,游女搬走,覺得過去被注射的臉部「怪怪的」,因此向孫婦反應,孫婦則叫無緣媳婦來家裡給她看看。

2021年7月5日,游女前往孫家後,孫婦在看傷口時,僅有洗手而未消毒,也未戴上醫用手套,且誤認游女鼻上長粉刺,並以一次性針頭開始挑擠,結果意外挑擠出游女多年前經合格醫師植入的隆鼻假體,且再僅以酒精棉片擦拭、未確實消毒的小剪刀將該假體一角剪下,導致其傷口感染,受到鼻部開放性傷口蜂窩性組織炎傷害。

孫婦挨告後稱,是替游女眉心、鼻頭與下巴,施打膠原蛋白;游女則表示,當時是孫婦先打麻醉針,再用刀割開,剪下假體,更無奈稱「我不敢讓她碰我的臉,因為她都要戴放大鏡看東西,怎麼可能會同意劃刀、擠粉刺」。

法官勘驗雙方LINE對話發現,游女曾傳臉部照片向孫婦訴苦說:「每天都有刺痛感」,孫婦則回:「妳來我給妳拿掉」,游問:「明天早上能嗎?」,孫則回:「好」,足見游女前往孫家,是出於己意,請託孫替其處理右側鼻樑與眉心交接處傷口。

合議庭審酌,孫婦並非醫事相關從業人員,竟輕率在游女臉上患部處置,更因消毒未確實,導致傷口感染,考量雙方未達成和解,兼衡孫婦已婚、目前退休、之前開美容院,月收入達5至10萬元,依過失傷害罪,處拘役30日,可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