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故意用手逗弄「殘障犬」!反被撲 家長求償1605元成功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廣州一名女飼主近日表示,自己領養一隻殘障毛孩,並拴在門口,怎料一名男孩竟故意多次伸手逗弄狗狗,導致狗狗轉身反撲上去。家長以男孩大腿瘀青為由,向飼主求償364元(人民幣,下同,約台幣1605元)。最終雙方達成和解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廣州一名王小姐表示,自己在店門口有張貼「不要逗弄貓狗,希望家長看管好小孩」的告示,但該名男童仍執意要逗弄自家毛孩,周圍也不見其家長。

▲男孩故意逗弄「殘障犬」,反被咬大腿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▼男孩故意用手多次逗弄毛孩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男孩故意逗弄「殘障犬」,反被咬大腿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影片中,狗狗坐在店門口,背對著男孩。起初男孩先是蹲下,用手戳了戳狗狗的被背,多次發現狗狗僅回頭而已,便故意伸手多碰幾次。惹得狗狗不得不轉身,拖著下身撲過去。

王小姐認為毛孩沒有咬到男孩,家長則以腿上一小塊瘀青索賠。最終,王小姐支付疫苗一半費用。該段影片引起網友討論,「很明顯家長沒教育好,監視器哪裡咬到了」、「別人拴著繩的,飼主也貼了告示提醒,這就怪熊小孩自己手賤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