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裸男子闖入喊「我癲了」…突掏剪刀瘋狂捅刺!33歲女工臥倒血泊

▲▼全裸男子持剪刀刺傷女子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全裸男子持剪刀刺傷女子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番禺日前有一全裸男子闖入工廠,持剪刀刺傷女工人,據當地媒體報導,受害女工出現創傷性氣胸、肋骨胸椎骨折、肝挫裂、肺挫傷併感染等多項損傷,現在仍無法開口說話。此前,行兇的全裸男子被目擊,曾走在街上大喊「我癲了」。

據廣東廣播電視台《今日關注》此前報導,案發當日,凶手在現場全裸出現,不時大呼「我癲了」,然後闖入傷者工作的製衣廠,曾一度被人趕走,但之後又從另一入口闖入,並衝向受害女子稱要借電話,被拒後隨即瘋狂捅刺傷者。

根據醫院的初步診斷,受害女工出現創傷性氣胸、肋骨胸椎骨折、肝挫裂、肺挫傷並感染等多項損傷,現在仍無法開口說話。

受傷女工的丈夫受訪時稱,妻子與兇手不相識,事發時兇手闖入工廠向妻子借手機打電話,但妻子表示不借後,被兇手持剪刀襲擊。

廣州公安局番禺區分局1月14日通報,2024年1月10日18時許,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某工廠內有一女子被一男子用剪刀刺傷。番禺警方接報警後立即到場處置,將嫌犯陳某紅(男,33歲)當場控制,並協助醫護人員將傷者陳某麗(女,33歲)送往醫院救治。

目前,嫌疑人陳某紅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,訊問期間發現其語言邏輯混亂,案件調查及相關鑑定工作在進一步開展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