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後找戰犯朱立倫成箭靶 張麗善緩頰:三戰兩勝不能把矛頭指向他

▲▼2024侯友宜選前之夜,盧秀燕、朱立倫、趙少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陳弘修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落敗,隨即有人開槍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台,對此,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此時此刻大家要團結,不能選後找戰犯,更不能把矛頭指向主席朱立倫。

張麗善14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,她想要說句公道話,在朱立倫擔任黨主席以來,在重要的三場戰役當中贏了兩場,不只在2022年五合一選舉,贏了15席縣市首長的選舉,且在六都當中能贏得四都,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。

張麗善說,這次總統選舉雖然失利,無法達成政黨輪替的目標,但是國民黨在立委選舉中成功拿下52席立委,成為國會最大黨。在雲林縣的表現更是能夠看出黨中央以及選辦的努力,拿下海線一席立委,不分區更有韓國瑜、許宇甄、張嘉郡四位立委替雲林縣未來在中央發聲,讓縣政能夠順利推動。這些努力得來的成果,都不容抹滅也不容忽視,此時此刻黨內的先進前輩應該要收拾起悲憤的心情盡速調整腳步。

此外,張麗善也呼籲國民黨上下全力支持朱立倫主席。她表示,國民黨應儘速整軍準備蓄勢待發,發揮最大在野黨監督的力量,才不致辜負百姓的期望,好好努力為百姓謀福利,重拾百姓對國民黨的信心,希望黨內以及國人不要因為選舉結果再次造成分裂,應該要展現團結氣勢,不要再被見縫插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