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鳳山許智傑領先破萬 還未宣布當選恭賀花籃已到

▲▼許智傑選情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市鳳山區立委許智傑雖尚未宣布當選,但恭賀花籃已到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2024立委選舉,高雄市第七選區(鳳山區)民進黨的許智傑和國民黨的鍾易仲在選前廝殺激烈,開票之後,基層實力雄厚的許智傑一路領先,雖然領先幅度不大,但支持者陸續湧入競選總部,等待勝選到來,而許智傑團隊雖然尚未宣布當選,但因領先票數已超過1萬票,因此已有支持者送來恭賀當選的花籃。

▲▼許智傑選情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許智傑領先票數破萬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高雄過去被認為是綠營鐵票區,今年仍是力拼8席全上,「八仙過海」,其中,鳳山第七選區民進黨由現任立委許智傑尋求四連霸,他在地服務25年,在提名之初被評估應相對穩定,國民黨則派出41歲的鍾易仲迎戰,打出年輕、形象牌力抗深耕基層的許智傑,主打世代交替,沒想到選戰後期鍾易仲聲勢看漲,雙方在選戰最後交戰激烈拼鬥,火花四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