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在太太衣櫃發現死者紅靴⋯懸疑台劇《非殺人小說》原著搶先看!

▲《非殺人小說》紅色洋裝暗藏殺人密碼 隋棠、王淨神秘巧合引遐想,劉冠廷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《非殺人小說》影視版,隋棠飾演空姐離奇橫屍公寓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懸疑台劇《非殺人小說》即將於1月17日在CATCHPLAY+、愛奇藝國際版平台開播,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,小說搶先在1月10日出版發行!故事描述一段平淡的夫妻,某日公寓同棟住戶發生離奇密室命案,先生循線調查,竟在太太的衣櫃裡,找到死者的紅靴子⋯。

李桐豪過去獲獎無數,《非殺人小說》是他的首部小說創作,如今由新經典文化發行,並決定「售完不再版」。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,層層揭開意想不到的發展,兼具娛樂性及深度,有酣暢淋漓的解謎過程,也探索愛情關係裡彼此、自我、人生種種面向的拉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出版社介紹,小說主角張先生與太太原本過著平淡無味的夫妻生活,直到某日,同一棟社區大樓的住戶發生密室殺人案件。張先生獨自辦案,透過蛛絲馬跡,竟循線在太太的衣櫃裡,找到死者的紅靴子。

▲《非殺人小說》同名改編影集,集結劉冠廷、王淨、隋棠等豪華演員陣容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《非殺人小說》同名改編影集,集結劉冠廷、王淨、隋棠等豪華演員陣容,由《天黑請閉眼》導演柯貞年及編劇王小棣合作打造,1月17日於CATCHPLAY+、愛奇藝國際版平台上架開播。

▲▼《非殺人小說》原著搶先於1月10日發行,並推出【影集小說限量盒裝文字破案版】。(圖/新經典文化提供)

▲《非殺人小說》原著搶先於1月10日發行,並推出【限量盒裝文字破案版】。(圖/新經典文化提供)

而搶先販售的《非殺人小說》【影集小說限量盒裝文字破案版】,將由台灣插畫家達姆親自繪製插畫,文庫本的輕巧設計,方便隨身攜帶;內容還將收錄李桐豪與孫梓評兩位作家好友「1萬字掏心對談」,深度談及創作、經歷、寫字的18個問答,揭露創作祕辛。並贈送獨家影集劇照與明信片、李桐豪寫給讀者的親筆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