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大同路遊覽車撞前車!後車煞不住再追撞...交通大打結

▲8日凌晨汐止大同路南陽街口發生3車追撞意外幸無人受傷 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8日凌晨汐止大同路南陽街口發生3車追撞意外幸無人受傷 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8日7時49分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南陽街口發生起遊覽車追撞前方轎車,並導致後方車輛追撞意外事故發生,這起車禍正值清晨民眾上班時間,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處理,所幸發生車禍的遊覽車及自小客車上均無人受傷。

汐止警方表示,根據調查是駕駛遊覽車的吳男(39歲)當時行經大同路往台北方向,不慎追撞前方直行、由董女(56歲)駕駛的自小客車,遊覽車追撞前車後,又被後方黃男(52歲)駕駛的轎車追撞,經警方到場發現3名駕駛均無酒駕,所幸車禍並無人受傷,警員到場測繪蒐整後,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進行後續肇責釐清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!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

►獨/人體菸灰缸!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「退幫費」

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