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嫩媽胸前揹娃...逆光追撞貨車!機車撞爛母子送醫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121縣道南和國中前6日發生機車追撞小貨車事故,車禍原因疑似逆光刺眼肇禍,機車騎士是一名年輕媽媽,前胸揹著1歲男嬰,撞擊後機車嚴重毀損,男嬰頭部擦挫傷,所幸沒有大礙,媽媽右大腿骨折,送醫治療。

▲▼機車追撞小貨車後當場撞爛,熱心民眾抱起嚎啕大哭的男嬰,媽媽騎士右腳骨折無法起身,救護人員緊急將母子送醫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機車追撞小貨車後當場撞爛,熱心民眾抱起嚎啕大哭的男嬰,媽媽騎士右腳骨折無法起身,救護人員緊急將母子送醫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上午7點40分左右,通霄鎮一名19歲的簡姓媽媽前胸揹著1歲的兒子騎機車,經121縣道在南和國中附近追撞前方小貨車,撞擊後小貨車左後車燈破裂,機車嚴重毀損,母子均受傷倒地。

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男嬰嚎啕大哭,熱心民眾幫忙抱著安撫,媽媽右腳受傷嚴重無法起身,救護人員緊急將母子送醫,小男嬰經診治僅有頭部受擦挫傷,沒有大礙,媽媽則是右大腿骨折。

初步調查,小貨車駕駛是82歲徐姓老翁,駕駛自小貨車經苗121縣道西往東方向行駛,因太陽太大而放慢車速行駛,沒多久後方機車就撞上左後車尾,警方表示,貨車駕駛和機車騎士都沒有酒駕,詳細事故原因警方還要調查。

▲▼通霄簡姓媽媽把1歲兒子揹在胸前騎機車,不慎追撞前方小貨車,機車嚴重毀損,母子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通霄簡姓媽媽把1歲兒子揹在胸前騎機車,不慎追撞前方小貨車,機車嚴重毀損,母子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