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諷「日本地震是報應」遭停職!陸網竟力挺「一夜漲粉700多萬」

▲▼中國主播稱日本地震「報應來了」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中國主播稱日本地震「報應來了」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月1日發生規模7.6地震。當天,微博與抖音認證為媒體人的「主持人程皓」發布影片稱,「報應來了?日本突發規模7.4地震!」,該影片引起網友熱議。隨後,所屬電視台火速懲處,暫停他工作。沒想到,他卻獲得大陸網友力挺,一夜之間漲粉超過700萬。

據《觀察者網》報導,據公開訊息,「主持人程皓」為海南廣播電視總台主播肖程皓。

當時,肖程皓在抖音發布一支題為「報應來了?日本突發規模7.4地震!」的影片。他説,「都說新年新氣象,但是在開年第一天,就發生如此之大的天災,恐怕2024年全年整個日本都會籠罩在一層陰鬱的烏雲之下。看來有些事還是要少做,核污水也不能排海。」

▲▼中國主播稱日本地震「報應來了」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影片被大量轉傳,「海南廣播電視總台」1月2日晚間發布聲明稱,「針對我台主持人肖程皓在其個人自媒體帳號上發布不當言論一事,我台正組織核查,在此期間,暫停止其工作。」

停職風波至今,抖音帳號「主持人程皓」粉絲數卻在短短數日內飆升至821萬。一些網友呼籲讓他重返崗位,也有人建議他一走了之,並開直播繼續分享觀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