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主持人稱日本石川強震「是報應來了」 下場慘被秒停職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發生7.6級強震,造成當地災情嚴重。海南廣播電視台主持人肖程皓於事發當日上傳一段短片,並稱日本此次強震是「報應來了」。海南廣播電視總台昨(2)日立即發布聲明停職肖程皓,並命其下架該段影片。

▲海南一主持人稱日本石川強震是報應來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肖程皓稱日本石川強震是報應來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海南一主持人稱日本石川強震是報應來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央廣網》報導,肖程皓在影片中表示,「日本在開年第一天就發生如此大的天災,恐怕2024年全年,整個日本都會籠罩在一片陰沉的烏雲之中,看來有些事還是要少做,核污水也不該排。」

海南廣播電視總台不到一天火速發出聲明,「針對我台主持人肖程皓在其個人自媒體帳號上,發布不當言論一事,我台正組織核查,在此期間,暫停其工作。」相關工作人員也表示,事發當下立即要求本人刪除該段影片。

▲海南廣電總台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海南廣電總台2日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「先不說核污水,主持人的水準怎麼這樣」、「一般人表達觀點可以隨意一些,但公眾人物就不能那樣做」、「當別人遇到天災,不同情也就罷了,還加油添醋嘲諷,顯得很沒素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