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軋外資! 萬八行情啟動?小飆股再起?

台股12/26開高走高,盤中漲逾百點,行情有機會在2023封關時站上萬八嗎?《雲端最有錢》邀請到,冠軍操盤手楊雲翔、存股達人謝士英、財經作家游庭皓,一起來給觀眾最有利的局勢分析與最實際的投資策略。

美股聖誕節休市,在外資進入年底長假下,台股有機會轉為內資搶奪發球權嗎?短線高檔有撐,後續待外資歸隊後,如何觀察量能回溫助攻多方上攻?

有「散戶投資信心風向球」之稱的證券劃撥存款餘額,11月證券劃撥存款餘額單月暴增1392億元,升至3兆2898億元,創下逾1年最大增量,央行官員表示,11月台股表現好,不論日成交值、融資情況都是如此,整體股市交易活絡。迎接2024年,台股有機會在散戶進場下再衝新高嗎?

市場消息方面,面板業春燕將至,中國研調機構洛圖科技 RUNTO 最新報告指出,明年元月面板廠將醞釀漲價,預期報價從 2 月開始反彈。這意味友達、群創等面板廠將迎來新一波景氣向上循環,逐步擺脫虧損陰霾。而產業面上,還有哪些漲價題材概念股跟著漲?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12月27日的《雲端最有錢》。

▲▼ 雲端最有錢聊台股衝萬八?(圖/雲端最有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