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水更是健康良伴!專利益生菌+益生質「好菌補給水」全聯限定獨售

▲▼好菌補給水,好菌の對策,水分,益生菌,益生質,健康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好菌の對策」深信好菌是生命的守護者,因此推出「好菌補給水」,幫助民眾一次補齊水分和好菌。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於人體內有70%都是水分,因此衛福部國健署提醒民眾,每日補充水分維持身體機能恆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;另外,衛福部食藥署也表示,人體腸道內菌相之消長與抵抗力息息相關,益生菌扮演著維持腸道健康的關鍵角色,像是其中的乳酸菌具有許多健康功效,如胃腸功能改善、免疫調節、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等。忙碌的現代人追求健康講究效率,「好菌の對策」品牌推出的「好菌補給水」,既擁有純淨水源,又添加了專利益生菌與益生質,讓補充水分與調理生理機能一次搞定。

「好菌の對策」品牌深信棲息在人體腸道的微生物好菌,不僅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平衡,更能提高免疫力,亦或是對情緒產生深遠影響,索性開始研究如何利用好菌對抗有害微生物的自然法則,在產品中加入好菌與好菌生長所需的營養素,如益生菌和益生質,歷經探索微生態健康奧秘的好菌之旅後,高品質的好菌產品「好菌補給水」因而誕生,喝起來就像普通水一樣,但卻在純淨水分之中,還加入了三種益生菌和益生質,為健康帶來更多保障。

▲▼好菌補給水,好菌の對策,水分,益生菌,益生質,健康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好菌補給水能幫助調整生理機能與腸道機能。

補充水分是維持健康的基本要素,不過「好菌補給水」透過「好水、好菌、好質」將飲用水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。先從源頭把關,嚴選海拔1405公尺苗栗馬拉邦上的沁涼純淨水源,流經千年層層岩石自然淨化後的純淨水,水質喝起來甘甜順口。在當地聖山純淨好水中再加入大江生醫的獨家複方益生菌配方,包含TCI633嗜熱鏈球菌、TCI378植物乳桿菌、TCI357瑞士乳桿菌,幫助調整生理機能與腸道機能,喝出容光煥發好氣色。為了讓好菌更有活力,「好菌補給水」中添加了益生菌的養分「益生質」菊糖,為好菌提供優質生長環境、增強效用,有助於促進腸道健康和新陳代謝,讓「水不只是水,而是添加好菌的水」。

▲▼好菌補給水,好菌の對策,水分,益生菌,益生質,健康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好水、好菌、好質打造出「好菌補給水」。

水分是人的每日必須補充品,所以「好菌補給水」無時無刻都可以飲用,「好菌の對策」品牌更提供飲用小秘訣,建議空腹早晨和餐前飲用,能夠更有助於保持水分平衡。為確保廣大消費者都能夠輕鬆獲得好菌,「好菌補給水」獨家在人氣通路「全聯」販售;品牌期待讓好菌成為民眾健康旅程中的重要夥伴,使命是幫助人們實現更健康、更幸福的生活,也承諾未來將不斷創新,為人們提供更多獨具創意的好菌提案,滿足不斷變化的健康需求。

▲▼好菌補給水,好菌の對策,水分,益生菌,益生質,健康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好菌補給水」全聯福利中心獨家販售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