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人在音樂節「求婚」半小時! 網怒求退票:蕭敬騰為他少唱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台州一網友近日發文表示,16日台州音樂嘉年華的主持人在活動中場期間,向女友求婚半小時,當日氣溫直逼0度,引發現場觀眾不滿齊喊「退票」。還有網友表示,「蕭敬騰為了他們少唱2、3首歌提早退場,更離譜的是,這已經是第二次求婚了!」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12月16日,浙江台州,有觀眾反映在台州音樂嘉年華演出期間,空場了半個小時看主持人求婚,觀眾不耐煩,全場高呼「退票」。據悉,該音樂節嘉賓有蕭敬騰、信等大咖,現場吸引了超過3萬名觀眾。

▲主持人在音樂節上求婚半小時,引發觀眾高喊退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有網友苦笑,真的是來看大膽表白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主持人在音樂節上求婚半小時,引發觀眾高喊退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觀眾表示,歌手換場時間太長,主持人直接在現場求婚,當天氣溫接近0度,大家在台下說話都打結了,「演唱會是沒有什麼問題,歌手表演也都很努力,真正讓觀眾不滿的是歌手換人的時間太長了,當然中間換設備需要時間能理解,後面這個主持人為了求婚鋪陳了20多分鐘,天氣真的很冷,觀眾就一直大喊退票。」

貼文一出,也吸引了不少同場觀眾前來留言,「求婚3到5分鐘也就算了,半小時真的不理解」、「花錢來看演唱會的,不是來看求婚」、「花錢來看求婚,你跟我說這不是劇本,開玩笑嗎」、「坐在下面真的快凍死了,鼻涕都要凍住了」、「他自己不覺得自己冒犯別人了嗎?浪費大家的時間」、「以後主持人的合約還要列一條:禁止自己表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