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工地1工人上午墜樓送醫 下午病情惡化搶救不治

▲內埔鄉興義路發生工人從工地二樓墜落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內埔鄉興義路發生工人從工地二樓墜落案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內埔鄉興義路今(14)日上午發生吳姓工人從工地二樓墜落案,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獲報出動救護車將他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搶救,途中患者一度失去意識,經搶救恢復心跳,但至午下1點病情急轉直下,吳男宣告不治,內埔警分局報請檢察官驗屍,並釐清事故原因。

▲內埔鄉興義路發生工人從工地二樓墜落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內埔消防分隊員高紹明說明救護過程。

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上午9時20分接獲通報,內埔鄉興義路有人受傷,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救護,救護人員將患者抬上救護車送醫,途中原本還有意識的42歲吳姓男子突然失去意識。

救護車將他送往屏基搶救,一度恢復心跳,但到下午1時病情突惡化,搶救無效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