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電商競爭激烈! 「京東」創始人表態:需改革且不會躺平

▲京東,物流,智慧化,總部。(圖/CFP)

▲京東總部。(圖/CFP)

文/中央社

中國電商競爭激烈,在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說阿里會改革後,另一電商巨頭京東創始人劉強東也表示京東必須改變,否則沒有出路,也強調不會「躺平」。

中國電商新勢力拼多多成立於2015年,藉著低價團購快速崛起,與阿里巴巴、京東並列中國電商平台三巨頭。近期拼多多的市值更是逼近阿里巴巴,讓阿里與京東備受威脅。

▲京東創辦人、董事局主席劉強東。(圖/CFP)

▲京東創始人、董事局主席劉強東。(圖/CFP)

據新京報報導,劉強東近日在公司的內網評論京東今年遇到的發展困境表示,京東必須要改變,否則沒有出路,「相信我們一定會走出低谷。任何一個人、任何一家公司都會經歷若干個頂峰和低谷才能成就偉大」。

劉強東並指出,出現這麼多問題,是他管理不善,並感到非常自責,但是無論如何,他不會躺平。

劉強東表示,現在組織龐大、臃腫低效,改變起來確實需要時間,「很多人天天說創新,卻每天就是抄襲跟隨別人」。

劉強東會親自回文,據指是因為一名京東運營人員在內網指出京東目前存在的問題,包含促銷機制複雜等。劉強東還在回文中盛讚這名員工的文章句句點到公司的痛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