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女孩千里尋親「生母拒見」 生父出面連抱抱都不肯給

▲山東姑娘跨千里認親,沒想到只有生父出面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山東姑娘跨千里認親,沒想到只有生父出面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山東一名33歲女孩小趙(化名,下同)自小被養父母從孤兒院帶回家悉心呵護,與家人們和樂融洽。小趙長大後,養父母鼓勵她尋找親生父母,當她發現血液數據庫成功比對時,曾想著親生父母也正在尋找她。沒想到,直至小趙跨越千里來到浙江,不僅只有生父出面,見面時,生父也十分平靜冷漠,讓小趙失望崩潰痛哭。

▲山東姑娘跨千里認親,沒想到只有生父出面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小趙在公益尋人「大咖」商警官的協助下,成功聯繫上生母,不過,在前往浙江的路上,小趙便得知,會來與她相會的只有生父,生母和素未謀面的「姐妹」不會現身。小趙對於自己或被「遺棄」的事實已經有了底,不想被誤會是來「分家產」,看到生父時便主動表明,只是想看看親生父母過得好不好。

直至小趙見到了父親,父親也沒有說出任何一句暖心的話。小趙生父淡淡的說道,「我知道的,我虧欠你,我也跟她們說了。」這時,小趙難忍心中的激動,淚水潰堤而出,「沒有什麼虧欠,就是單純地想見你們,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,了卻我的遺憾就可以了。」

▲山東姑娘跨千里認親,沒想到只有生父出面。(圖/翻攝微博)

面對親生父親,小趙提出想要抱一下的要求,「我過得很好,如果你願意,可以到山東去,我給你養老!」她還特別強調,家裡過得很好,已經嫁為人婦,先生是做生意的。沒想到,小趙生父只是簡單幾句話帶過,「我也是這樣的感受,goodfor you!很欣慰!」

這場令人難堪的「千里尋親」被商警官尋親團隊記錄下來並上傳至短影音平台上,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。山東網友紛紛表示,「回來吧!我們山東養你!」浙江則有網友留言稱,「我代表浙江諸暨向你說一聲對不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