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開進服務區「爆巨響」不甩紅斑馬 國道警找車主:可罰3萬6

記者鄧木卿、高堂堯/南投報導

1輛白色法拉利超跑10日凌晨開進南投服務區,引擎聲引起巨大聲響,令人側目,當時國道警察警車也跟在後面,網友直言「很派!」國道七隊表示,將調閱監視器查明車主通知到案說明,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6000元至3萬6000元罰鍰,並通報環保局針對該車召回,檢驗其引擎音量是否符合規定。

▲一輛法拉利凌晨開進南投服務區,發生巨大引擎聲,國道警方表示,最高罰3萬6千元。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▲法拉利凌晨開進南投服務區發生巨大引擎聲,國道警:最高罰3萬6000元。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國道七隊表示,當時巡邏同仁在服務區入口處發現該輛跑車速度疑似過快,即尾隨該車欲攔停稽查,但停車場有用路人進出且距離該車過遠,為維護民眾安全,沒有立即強制執法,該跑車不久離開停車場,開上國道3號離去。

警方將調閱相關跡證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,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1款「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」舉發,可處6000元至3萬6000元罰鍰。

警方呼籲用路人,服務區係供民眾休息使用,進入服務區請遵守相關規定,更嚴禁於服務區進行危險駕車行為,服務區停車如逾4小時將依規定拖吊、移置、保管,並予以製單舉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