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鼠!議員曝亞錦賽首日就有鼠患 轟大巨蛋問題叢生、遠雄擺爛

▲▼許淑華曝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有老鼠在咬轉播線材。(圖/翻攝自許淑華臉書)

▲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出現鼠患問題。(圖/翻攝自許淑華、顏若芳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北市大巨蛋開打,今(10)日將舉行冠軍賽,不料,卻有議員陸續揭露大巨蛋地下室的轉播區有鼠患恐影響轉播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在臉書指出,早在亞錦賽首日,工程單位就有反應過地下室有很多老鼠,但遠雄似乎認為不重要、繼續擺爛,結果今天就真的有線路損壞了。

顏若芳表示,有民眾反應,現在在大巨蛋地下層以及地下四樓的轉播區,老鼠亂竄情形相當嚴重,甚至已經發生線路被咬斷的問題;而早在亞錦賽首日,工程單位就有反應過地下室有很多老鼠,擔心線路被咬斷,但遠雄似乎認為不重要、繼續擺爛,結果今天就真的有線路損壞了。

顏若芳大批,今晚就是亞錦賽台日冠軍賽,如果因此造成今晚冠軍賽轉播訊號中斷等賽事問題,真的會笑掉國際友人的大牙。

此外,顏若芳提到,過去這幾天的亞錦賽,就被民眾抱怨巨蛋變迷宮走不出去,哺乳室、親子廁所不足;還有全壘打牆接球時被撞破;甚至還發生場內螢幕當機、老鼠亂竄的問題,亞錦賽可說是大巨蛋的「照妖鏡」。她認為,遠雄不應只有「頭痛醫頭、腳痛醫腳」,本來就應在每日賽事結束後,全盤檢討、改善場內問題才對,連最基本的衛生問題都解決不了,市民又怎能奢望大巨蛋帶給台北更多國際賽事?

顏若芳也喊話,台北市府不應繼續沈浸在大巨蛋落成的喜悅當中,市府如果不督導改善問題、只會作秀,大巨蛋就依然會淪為爛蛋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