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19歲正妹「曹曉娜」遭通緝!懸賞照曝光 抖音也被神出

陸懸賞公告19歲「高顏值正妹」引熱議 抖音也被神出

▲中國19歲高顏質正妹曹曉娜遭通緝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在如今這個看臉的時代,不管是帥哥還是正妹都會引人注目。大陸呼和浩特法院近日發了懸賞公告,而19歲的正妹曹曉娜因為涉租屋糾紛被通緝,高顏值也吸引網友關注。不過也有人說,「老賴就是老賴,還管長的好不好看」。據了解,如今已結案。

陸懸賞公告19歲「高顏值正妹」引熱議 抖音也被神出

據紅星新聞報導,呼和浩特市回民區人民法院近日發了懸賞公告,要找女子曹曉娜,她出生於2004年,涉案金額約為1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.3萬元),而她的懸賞照也被人笑稱,是高顏值的老賴(失信被執行人)。

據了解,曹曉娜涉租屋糾紛,而8日已經付了款項,目前已結案,9日也看不到曹曉娜的懸賞公告。而曹曉娜的抖音帳號疑似也被人神出來,6日她在呼和浩特大青山滑雪,而帳號和她本人同名,還有懸賞令使用的照片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不過風向卻是逆風,「老賴就是老賴,還管長的好不好看」、「沒看出來什麼高顏值,就知道是懸賞犯」、「怪不得能當老賴呢,官方發懸賞都撈不到她一張身分證件照」、「用美肌照怎找到人」、「長這麼正,會差這點錢嗎」。

據《大紀元》報導,大陸因為實施3年的疫情封控,經濟大受影響,大量企業倒閉,讓許多人失業後陷入經濟困境,2023年有854萬人被列入無力償還欠款的黑名單,10月也有網友發影片,政府在戶外廣告螢幕,公開被執行人的臉和身分證等,等同「遊街示眾」。

延伸閱讀
每月薪水僅領1.4萬「存款竟有18億元」 3女1男公務員下場慘了
結婚16年相敬如賓!車禍後才知丈夫撒嬌一面 網被閃瞎「這什麼童話故事」
物理系創系元老!清大退休教授李怡嚴造福學子 畢生積蓄8500萬全捐母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