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看到前面有車!彰化曳引車剛起步 右轉撞倒騎士…送醫不治

▲▼            彰化曳引車撞死機車騎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一輛曳引車右轉時撞死機車騎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唐詠絮、黃資真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伸港鄉興工路今(9)日上午10時許驚傳死亡車禍!1輛曳引車在指示燈亮起,起步右轉時,未注意前方的機車,當場撞倒79歲騎士,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到場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傷重不治,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說明,當時42歲蔡姓男子駕駛曳引車在興工路停等紅燈,機車則是停在前方,當右轉指示燈亮起後,曳引車駕駛起步右轉中興路三段,卻在未注意前方情況下撞倒機車。

79歲柯姓騎士雖帶有全罩式安全帽,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搶救後,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初步調查,曳引車駕駛酒測值為0,並表示當下沒看到前方有機車,未料到釀成死亡車禍,全案警詢後將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彰化曳引車撞死機車騎士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