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父3度「拎後衣領」吊死4歲兒!稱不想他亂跑 法官重判結果曝

▲大陸一名父親以拉扯後衣領的方式阻止兒子亂跑,竟導致對方窒息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陸一名父親以拉扯後衣領的方式阻止兒子亂跑,竟導致對方窒息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中國廣東省清遠市日前發生一起家暴命案,一名汪姓父親為了阻止4歲的兒子亂跑,數次以扯拉後衣領的方式來限制對方行動,不料竟造成兒子窒息喪命。當地法院審理,認為汪男已構成故意傷害罪,判處有期徒刑10年。汪男不服上訴,但遭駁回,維持原判裁定。

根據陸媒《長沙政法頻道》報導,清遠市中級人民法院近日公布一起家暴案例,在2020年至2021年期間,一名汪姓男子在照顧4歲兒子時3度用扯拉後衣領的方式來限制對方行動,前兩次造成兒子窒息昏迷,搶救後恢復意識,但第三次兒子又因窒息送醫後,卻沒能搶救過來,導致兒子窒息身亡。

▲大陸一名父親以拉扯後衣領的方式阻止兒子亂跑,竟導致對方窒息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案經公訴機關提起公訴,佛岡縣人民法院審理指出,汪男長時間拉扯兒子後衣領並將對方提起離開地面,導致使兒子機械性窒息死亡,其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,判處有期徒刑10年。汪男不服判決提起上訴,清遠市中級人民法院審理,作出駁回上訴,維持原判的終審裁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