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遭坍塌土石活埋1.5小時!高雄工人送醫搶救不治

記者賴文萱、黃資真/高雄報導

高雄新興區民生一路今(28)日上午11時25分驚傳工安事故,有1工人遭活埋受困,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13車42人前往救援,經過1.5小時的搶救後,於下午1時許將40歲陳姓工人救出,但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於下午2時9分宣告傷重不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高雄新興區民生一路男性工人遭活埋喪命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男性工人遭活埋,救出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喪命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苓雅分隊說明,現場為建商自辦污水接管工程,因施工不慎,造成1名工人被坍塌之土石掩埋、情況危急,搜救人員立即操作救助器材、裝備搶救,約於下午1時許將男子救出後緊急送醫急救,仍於下午2時9分宣告不治,有關事故原因刻正由相關單位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