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姚正玉單挑陳亭妃 下戰帖邀政見辯論

▲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(安南區北區)候選人姚正玉,向競選對手立委陳亭妃下戰帖,並具體提出3個重要議題,要求接受政見辯論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(安南區北區)候選人姚正玉,向競選對手立委陳亭妃下戰帖,並具體提出3個重要議題,要求接受政見辯論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(安南區北區)候選人姚正玉向競選對手、立委陳亭妃下戰帖,並具體提出3個重要議題,要求陳接受政見辯論,讓社會與選民公開檢驗,不要有任何迴避。

姚正玉表示,選委會舉辦政見會調查,她選擇以辯論的方式進行,希望和競選對手陳亭妃來一場君子之爭。可惜,尋求五連任的陳亭妃卻迴避了挑戰,只想以政見發表會輕輕帶過。

姚正玉指出,她公開向陳亭妃下戰帖,呼籲針對以下3項重要議題進行辯論:第一,立委的職責到底是監督還是護航?第二,兩岸政策到底是選擇戰爭還是和平?第三,台南農漁產品外銷,應該要捨近求遠?還是要正視、開拓有鄰近性、規模又大的大陸市場?

姚正玉指出,立委就是國政的監督者、中央與地方的協調者、民意的代言人。陳亭妃敢不敢就以上三個攸關台灣前途、人民生計的重大議題,在選委會公辦政見會上辯論?這是陳要爭取連任無可迴避的挑戰。

姚正玉強調,她拋出的三個議題,陳亭妃身為立委,本來就必須向社會、向選民說清楚、講明白。她隨時等候回應,相信真理愈辯愈明。姚正玉希望陳亭妃勇敢面對辯論,讓社會了解誰才最適合的立人選。否則,迴避人民與競選對手的檢驗,卻只是辦辦親子活動就想要連任過關,這是極不負責任的態度,也太看輕選民的智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