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小事就爆氣?「翻桌指數最高」TOP3星座

▲▼給我過來,生氣,罵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你身旁有沒有因為一點小事就爆氣的朋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身旁有沒有一些很情緒化的同事、朋友,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爆氣,讓人摸不著頭緒,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在粉專列出「翻桌指數最高」TOP3星座,快來看看drama系的朋友有沒有上榜!

TOP3:雙魚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魚座很善變,有時容易在感性情境中答應別人,答應後恢復後又會突然想到還是不要答應,有時矛盾個性很重,所以讓人摸不著頭緒,也容易反覆不定,因此翻桌指數有「80分」。

TOP2:天蠍座

天蠍座愛恨分明,當你跟他很好時他會對你很好,但是當你背叛他的時候,他會毫不客氣的回想自己當初對你有多好,若你惹他不開心,或隨意拋棄他,天蠍可是會翻桌的,翻桌指數「90分」。

TOP1:獅子座

獅子座很神勇,而且是個戰神,當獅子答應某些事情時,想想好像被設計陷害就會損毀合約,對於不公平的競爭獅子不可能忍,當他們決定要翻桌時,可是會翻到谷底,達到自己的需求,若達不到自己的需求也會摸摸鼻子走人,找時間再翻桌,因此翻桌指數有「100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