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3全國EMBA首屆鐵馬論劍環島 13校200菁英中央大學熱血出發

▲2023全國EMBA首屆鐵馬論劍環島

▲2023全國EMBA首屆鐵馬論劍環島,13校200菁英中央大學熱血出發。(圖/中大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由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主辦的「2023年全國EMBA第一屆鐵馬論劍環島」活動,匯聚全臺13所學校、約200位EMBA菁英選手參與,11月25日從中央大學熱血出發,展開九天八夜的單車環臺壯舉。參加者預計每天挑戰騎乘100公里以上的進度,共同完成環臺的單車壯遊,不僅是一場體能的挑戰,更是一次心靈對話和意志力的磨練。

▲2023全國EMBA首屆鐵馬論劍環島

本次活動領騎手、中央大學副校長許秉瑜表示,感謝老天爺賜下這麼美好的天氣,很高興看到大家精神如此飽滿,此行將從中大出發,一路向南騎,到屏東之後,再從東部北返,最終回到中大。希望大家能沿途享受台灣之美,並交織出不同以往的回憶!

今年活動共有13所全國EMBA參與,包括中央大學、中山大學、成功大學、中正大學、中興大學、清華大學、陽明交通大學、台灣師範大學、台灣科技大學、台北科技大學、政治大學、淡江大學和元智大學,大約200人,在眾人的鳴笛、歡呼聲中,士氣高昂地從中央大學出發。

▲2023全國EMBA首屆鐵馬論劍環島

11月24日的選手之夜,桃園市長張善政、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侯佳齡局長、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、許秉瑜副校長、管理學院葉錦徽院長及EMBA姚睿執行長,以及中大EMBA校友會黃輝彬理事長等人也將特別出席,為選手們加油打氣,給予他們最大的信心和鼓勵!

晚會當天,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單車社孫緹潔社長提供二百支愛心傘,透過自由樂捐方式,一起做愛心,贊助金額超過1000元者,即贈送愛心傘禮盒,將募集的金額以「全國EMBA 鐵馬論劍單車環島」名義全數捐贈「心路基金會」,讓身心障礙、腦麻以及其他多重障礙者能得到些許幫助,一起去環島,攜手做公益,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明天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