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衣女闖論壇高喊「藥企總監白嫖我14年」 主辦方:私人恩怨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中華醫學會糖尿病學分會第25次全國學術會議23日在武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,在其中一場學術研討會上出現了戲劇性的小插曲。根據與會人士手機拍下的畫面顯示,會議進行過程中,一名紅衣女子突然高舉雙手大喊,「OO藥業總監程OO,白嫖我14年,白嫖我14年.....。」在吶喊的過程中,工作人員迅速上前將女子帶出會場。

▲紅衣女子大鬧學術研討會被架離。(圖/翻攝大皖新聞)

▲紅衣女子大鬧學術研討會被架離。(圖/翻攝大皖新聞,下同)

《大皖新聞》報導,視頻(影片,下同)中可以看到,會場講台上有人正在演講,背景大屏幕(螢幕)上顯示的PPT內容是有關糖尿病的研究內容,旁邊顯示會場活動的標誌為「CDS2023」。網傳信息中還有一張疑似是電子郵件的截圖,郵件內容中稱,程某某與多人有不正當關係。

據了解,這場活動由中華醫學會和中華醫學會糖尿病學分會主辦,湖北省醫學會承辦,會議於11月23日上午開幕,設有眾多分論壇,參會者是來自大陸各地醫院和大學的醫生和學者,也有醫藥企業的代表。

而這名被舉報的程姓總監任職於大陸知名藥企,該企業官網顯示,他們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物製藥公司,目標是戰勝糖尿病和肥胖症、罕見血液疾病、內分泌紊亂等嚴重慢性疾病,在全球8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4.7萬名員工。

▲紅衣女子大鬧學術研討會被架離。(圖/翻攝大皖新聞)

事件發生後,大會主辦方表示,紅衣女子並非受邀與會人員,程姓總監有沒有出席也無從得知,「這是一個插曲,是一個私人的恩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