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堆人這樣穿!他見「潮流穿搭」困惑:為啥加襪子 過來人曝原因

▲▼許多人會穿洞洞鞋的時候加上襪子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許多人會穿洞洞鞋的時候加上襪子,男子看到之後感到十分不解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每個時代流行的穿搭方式都有不同,有時候新潮的穿搭反而會讓人摸不著頭腦。一名男子近日發現,路上有許多人會穿著洞洞鞋,腳上再搭配襪子,整體的感覺讓他完全摸不著頭腦,於是上網詢問,沒想到照片引發廣大回響,也有過來人解釋這樣穿的好處。

這名男子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,近日走在路上時,看見了讓他感到不解的一幕,有許多人腳上穿著襪子,但鞋子並非選擇布鞋,而是洞洞鞋、拖鞋等款式,於是好奇發問,「這是什麼鞋呢?怎麼一群人這樣穿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引發熱烈討論後,許多人同樣也不懂這種穿搭的好處,於是留言調侃,「只有我覺得很醜嗎」、「為什麼一定要配襪子,到底」、「我也超級不喜歡的啊,但我哥很愛穿」、「一直都覺得這鞋子又醜又很難穿==到底在紅什麼?」

不過,也有體驗過的人出面回應,「穿過回不去了,已經一年沒穿過鞋子」、「以前我也很不喜歡覺得很醜,結果穿起來有夠舒服。直接回不去」、「之前看別人穿好醜,自己穿上後,發現整個可愛爆表,且很舒適」、「我以前也覺得很醜,後來覺得很方便,不想穿鞋子也不想穿拖鞋的時候穿。」

此外,也有過來人表示,其實這種鞋子叫做「布希鞋」,時任美國總統的布希(George Walker Bush)穿著這種款式的鞋子,搭配上黑色短襪,因此有了這項名稱。而這款鞋子當時受到許多名人青睞,時常在螢光幕前曝光,因此也流行過一陣子,甚至還一度出現搶購到缺貨的情況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