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刀剁掉保時捷男雙掌!斷肢丟河中放水流 兇手賠700萬下場曝

▲南投斷掌案,柯男疑似為親友作保,慘遭追債報復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柯男被斷掌後丟包醫院,主嫌賠償700萬和解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劉人豪/南投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今年5月6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的斷掌案!一名從事酒類生意的40多歲柯姓男子,遭人丟包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外,醫護人員上前發現柯男雙手手掌遭人砍斷,經急救後無生命危險,但因找不到斷肢無法接回。事發後警方目前逮回涉案8人,並賠償柯男700萬元達成和解,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重傷害罪判曾姓主嫌7年6月徒刑,7名共犯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分別判5至6個月徒刑。

▲南投斷掌案,犯嫌將柯男斷掌後,用柯的外套為他止血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柯男遭砍斷雙掌,警方回到現場模擬情形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今年5月5日時,曾男的同夥在柯男保時捷車輛底盤安裝GPS追蹤器,隔日凌晨趁柯男行經埔里西安路、牛眠橋頭一帶停等紅燈時,駕車衝撞製造車禍,再將柯男拖下痛毆,並強押上車帶至郊區凌虐、殘忍剁斷雙掌,接著載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門口丟包,醫護人員見到柯男時,他手部已被凶嫌以外套綑綁止血,經搶救後生命無虞。

檢方查出,曾男因與柯男的共同友人之間,有網路博奕債務糾紛約200萬元,柯男從中出面協調、導致曾男懷恨在心,找來7名男子教訓柯男,3刀剁下兩掌後,將斷掌丟在國姓鄉、台中市交界的公路橋下,但當時多日大雨,警方到現場找不到,研判可能已經被大水沖走,造成柯男將一生殘疾。

▲▼高大成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高大成說生產的疼痛指數為10、11度,剁手則是8或9度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法醫高大成表示,江湖上剁手代表對方的地位不高,出手後也不怕對方報復,再來是有人偷竊不還或欠款不還,先剁手警告,讓他還有工作賺錢的能力,再不還就可能剁腳。另以疼痛指數來看,生產的疼痛指數為10、11度,剁手則是8或9度,且疼痛指數並非看多痛,而是看持續的時間長短。

法院審理時,曾男等8人均坦承不諱,且均已與柯男達成和解,曾男賠償700萬元,其他7人則則各賠償柯男10萬元,柯男並當庭表示原諒曾男等8人,南投地方法院依重傷害罪判主嫌曾男7年6月徒刑,其他7名共犯則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分別判5至6個月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