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驚爆命案!男全身傷陳屍家中客廳 疑遭活活打死3煞收押

▲▼精神障礙,精神疾病,殺人,犯罪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尖石一名高姓男子疑遭酒後圍毆,死在家中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尖石鄉一名50歲高姓男子,上週三(15日)被發現陳屍自宅客廳,由於高男身上有明顯瘀傷,檢警懷疑可能死因不單純,報請相驗後懷疑死者生前可能遭到毆打。檢警調查後鎖定高姓、田姓及劉姓3男,依傷害致死罪嫌將3人拘提到案,偵訊後並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警方表示,秀巒派出所15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,一名男子前(14)晚飲酒回家休息,隔日早上發現在家中死亡。經報請新竹地檢察署相驗,發現死者身體有明顯瘀青外傷、肋骨骨折,詳細死因仍待確認。檢方昨(23)日已指示將3名男子帶回偵訊,檢警懷疑3人和死者喝酒後行兇,向法院聲請羈押,並深入追查犯罪動機。

►「侯柯配」讓太多! 柯媽不捨:如果做副的不如不要選了

►遊覽車撞斷電桿害全鄉大停電 在地人驚爆「3+1」恐怖傳說

►「高虹安施政報告就是讀稿機」 黃綠黨團抗議只聽念稿不給問

►議員撞死少年20萬交保 家屬怨「到底發生什麼?」初判死因出爐

►竹市議員駕BMW與機車相撞 18歲騎士不治!死者是拳擊國手胞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