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男深夜硬幣狂擲地板!樓下忍2個月求安靜 下秒慘遭挖眼

 ▲▼眼睛受傷,瞎眼,針眼,眼睛感染,車禍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北市天母有名林姓男子半夜時常丟躑硬幣,樓下鄰居請求他安靜竟慘遭挖眼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太可怕!北市士林區有名林姓男子時常於半夜、清晨以硬幣等發出巨大聲響,樓下李姓鄰居與女朋友忍2個月決定理性溝通,豈料林男卻惱羞,不僅狂罵髒話,還以右手戳、挖李男眼睛,李男決定報警處理。挨告後的林男一度還狡辯是「李自己弄傷自己」,士林地院審結,依傷害罪,處拘役50日,可易科罰金。

林姓男子從2021年8月間搬到該社區3樓,時常在半夜、清晨發出噪音,2樓李姓男子與女友不斷隱忍,但同年11月12日林男從於凌晨4時許,不斷往地板丟擲硬幣,吵得李男無法睡覺。

同日凌晨6時許李男與林男在樓梯間碰到面,李男鼓起勇氣上前跟林說「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吵,因為這樣會影響到我們的睡眠」,沒想到林就開始罵三字經,接著逼近以右手戳、挖李的左眼,雙方開始拉扯扭打,李也以腳壓制對方,接著問「我們可不可以和平相處、可不可以互相抱歉」,林才小小說「好」。

林男挨告後,不斷否認,沒有毆打或攻擊李,且從頭到尾都沒有反抗,李男的傷勢應該是自己用傷自己。

李男女友則證述,案發時,李向對方說可不可以不要晚上地板發出聲音,會影響睡眠,但林就開始罵髒話,接著就攻擊男友眼睛,後來就發現男友眼睛紅紅,且黑眼珠有一道凹痕,肉眼可見凹痕很嚴重,當下也趕快叫男友去看醫生。

法官審酌林男因細故與鄰居發生爭執,竟不思循理性和平對談方式解決,未能克制情緒,傷害李男,導致李男受有左眼結膜及角膜損傷、左側眼角膜表皮破損未伴有異物等傷害,欠缺尊重他人身體法益觀念,所為實不可取,考量始終否認犯行,未達成和解,犯後態度不佳,依傷害罪處拘役50日,可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