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倒車撞倒特斯拉充電樁  網PO畫面笑噴:小鴨無線充電中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今(23日)13時30分左右,北市南港展覽館二館B1停車場發生一起自小客車,在倒車時撞擊停車位後方的特斯拉充電樁,停車場管理業者無奈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發現肇事的彭姓女駕駛並無飲酒情事,加上停車場非屬開放道路,警方依規定紀錄肇事資料,後續賠償事宜有待肇事女駕駛與停車場業主協商。

▲23日下午一輛豐田Yaris小鴨在停車場倒車不慎撞倒電動車充電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▲23日下午一輛白色小客車在停車場倒車時,不慎撞倒電動車充電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23日下午一輛豐田Yaris小鴨在停車場倒車不慎撞倒電動車充電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南港警方表示,當時彭女(46歲)在停車場駕駛自己車輛,倒車時撞倒電動車位的充電樁,整輛車尾也騎上倒地的電動樁動彈不得,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受傷,經警方觀察彭女未有飲酒,紀錄肇事人資料,記錄車禍資訊、讓肇事駕駛自行與業者協商賠償事宜。

不過這起小客車暴衝撞上充電樁受困的事故,也在網路引起關注與議論,不少特斯拉車主甚至開玩笑說「充電樁電磁波太強,變成大磁鐵吸住小鴨」、「又是特斯拉害的啦」、「小鴨無線充電中」。
 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!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

►獨/人體菸灰缸!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「退幫費」

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