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她和她的她》翻版!靜宜教授自認「有曖昧」 吻舔女學生臉脖

▲▼台中靜宜大學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台中靜宜大學楊姓教授不顧女學生拒絕,親舔臉脖遭判刑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資真/台南報導

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的已婚楊姓教授被已畢業的女學生小雪(化名)指控,她畢業後任職助理期間,在民宿假借按摩為由,遭楊男進一步親吻、舔咬臉脖與耳朵等敏感處,令她倍感噁心不適。日前判決出爐,台南法院認定楊男犯行屬實,依強制猥褻罪處10月。

判決指出,小雪在靜宜大學就讀期間,曾是楊男的社團指導學生,擁有濃厚師生情誼,因此小雪畢業後仍協助楊男教學及文書出版工作相關事宜一段時間,而楊男也知悉小雪曾有個同性女友,討厭與男生接觸。

2022年10月6日,楊男因公前往南臺科技大學參加學術研討會,主動邀約已離職的小雪見面,並在中午12時許相約在台南市台灣文學館見面用餐,下午2時30分,楊男表示欲先到民宿寄放行李,小雪當下剛好手機沒電,便答應陪同前往,順便借用插座充電。

抵達民宿後,楊男卻假稱要替她按摩肩頸,身體貼近小雪吸聞耳部精油的味道,又開口詢問可否抱抱,未待小雪回應便強行從後方還抱,親吻舔咬臉頰、耳朵、脖子等身體敏感處,眼見小雪反抗動作趨大,楊男才鬆手,等到楊男載小雪到台南火車站後,小雪向姊姊、友人哭訴此事,此事才曝光。

後續小雪友人替受害者發聲,在Dcard校版揭露此事,表示此事根本是台劇《她和她的她》的翻版,而案件進入學校性平會後,認定犯行屬實,將楊男予以解聘,小雪也報警提告,楊男遭檢方以違反強制猥褻罪起訴。

審理時楊男坦承有抱住小雪後親吻臉頰,但辯稱那段時間跟小雪的對話裡,當他用比較親密性跟曖昧性的用語,對方都有回應,送她手鍊的時候也撒嬌要求幫她戴上,又答應跟他到民宿,「所以認為我跟她有發展的可能,這一切的動作都是在親密曖昧自然而然發生的狀況。」

小雪出庭指稱,楊男曾說他身邊沒有女同性戀的朋友,很好奇這一塊,因此她說了很多次沒辦法跟男性有親密動作,對方明明也清楚知道,所以當時被從後方擁抱的時候才會說很害怕。

法官認為,小雪與楊男案發前互動良好,並無舊怨懷恨在心,無動機刻意編纂不實情節誣陷之道理,加上友人們與姊姊的證詞,楊男明知小雪本即不易接受親密接觸,卻不顧其拒絕逕自做出親吻舔咬等動作,造成小雪精神上之衝擊及痛苦,雖當庭道歉,然未坦承本案犯行,依舊不了解他並未尊重被害人身體及性自主決定權,依強制猥褻罪處10月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