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童不想寫作業「持刀威脅」 媽媽氣炸報警:去派出所寫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湖北一名小學生11月19日因不想寫作業,進而持刀威脅媽媽,該名男童的母親一氣之下報警處理。員警上門了解狀況後,先是跟男童「教育」了幾句,隨後將他帶至警局完成作業,「寫不完不能回家!」

據《新浪新聞》報導,11月19日,湖北十堰一名小學生因為不想寫作業,持刀威脅媽媽。員警上門教育,將男孩帶到派出所寫作業,並提供一碗泡麵後告知,「作業不寫完不回家。」

▲小學生不想寫作業持刀威脅媽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童最後在警局完成了作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男童媽媽向員警陳述,「晚上檢查作業他沒寫,後來我問他為什麼不寫,他就說不寫,然後就去拿刀來了。」員警看不下去問了男童,「跟誰學拿刀子的,這是你媽你知道嗎?」

員警最後告訴男童的媽媽「帶去派出所換個地方教育」,並強調若現在不及時糾正,未來發生什麼意外的話,就不是這樣教育了。最後男童在警局安分地完成了作業,員警貼心地放了一碗泡麵在他桌上。事後該名員警表示,若家中孩子有類似偏差狀況,家長教育不來,「實在是迫不得已的情況下,警方是很願意幫忙教育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